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民钱包忘银行厕所 工作人员捡到后归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01 20:10:55
[摘要]“多亏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的工作人员,我的钱包才失而复得。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大堂经理常欣然说: “最初是我们一位男性客户毛先生上厕所时发现的手包。

\

  “多亏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的工作人员,我的钱包才失而复得。”市民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1日上午10许,王先生在五味什字附近办事,突感内急,到附近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借用厕所。“我当时手拿着A4大小的黑色手包,在保安地指引下,来到营业厅后面VIP室的男厕。”王先生称,“厕所是蹲便。我顺手将黑色手包放在卫生纸盒上。之后,我接了通电话,边打边走出厕所,完全忘了手包一事。”

  之后,王先生和同事驾车一路向西,准备到周至办事。直到快上连霍高速时,他才感觉空落落的。往副驾驶看了一眼,没看见总放在那个位置的手包。赶紧问后排同事,包在吗,同事说没见。“当时,心里突然跟在火上蒸一样,很着急。说坏了坏了,赶紧往回赶。”王先生说。

  回到建行,王先生下车直奔刚才的男厕,没有看到自己的手包。他称自己当时瞬间魂不守舍。“手包里除了有3500多元的现金外,主要有20余张卡,有银行卡、信用卡和我爱人的各种卡,另外还有我的身份证和房屋纳税证明,都是非常重要的证件。”王先生称,走出男厕,他刚好碰到了一位工作人员,询问对方是否有人捡了个手包,对方回答不知道,建议他到大堂问问。

  “当时虽然心灰意冷,但心里还没放弃,又到前台问,后来有一名工作人员将她带到了大唐经理常欣然处,对方拿出手包。一一核对了身份和现金数目后,才将手包递给我。我这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不住说谢。”王先生说。

  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大堂经理常欣然说:“最初是我们一位男性客户毛先生上厕所时发现的手包。他将钱包交给大厅保安张先生,最后才到我这儿。只是一件小事,我想我们任何工作人员遇到都会这么做。”

  据常经理说,通常客户在银行丢失钱包,工作人员捡到后在当日下班前不会打开。若当日下班时,客户仍没来认领,工作人员才会打开钱包,通过包里身份信息或银行卡确认身份,联系失主。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黄利健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 钱包 丢失

上一篇:西安出台规定:独生子女保健费不低于30元/月 下一篇:因为太想念!西安7寻旬老人求助寻失联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