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习近平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举行会谈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11-14 10:21:34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11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万象国家主席府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后,习近平和本扬共同见证中老经济走廊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丝绸之路、科技、农业、电力、人力资源、金融、水利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会谈前,本扬在主席府广场举行隆重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前,主席府外道路上,千余名当地民众挥舞中老两国国旗,数百名身着盛装的老挝各族人民载歌载舞,喜迎中国贵宾。主席府门前悬挂着中老两国领导人巨幅画像。

  习近平乘车抵达时,受到本扬热情迎接。老挝青年向习近平献上鲜花。习近平同本扬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奏中老两国国歌。习近平在本扬陪同下检阅仪仗队。仪仗队员用老挝语高呼“祝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健康!”“健康!健康!健康!”习近平同老方陪同人员握手,本扬同中方陪同人员握手。

  丁薛祥、刘鹤、杨洁篪等出席上述活动。老挝方面出席的有:老挝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党中央办公厅主任坎潘,老挝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宋赛,副总理兼财政部部长宋迪及老挝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


点击查看专题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老挝 人民革命党 本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