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后续:西二环任家口热力井热气腾腾 行人小心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11-14 15:26:23
[摘要]11月8日华商记者报道西安市西二环路任家口附近,有一处热力井呼呼地从井盖缝隙处向外冒着热气。不少市民或步行或骑车经过此处。热力井热气温度较高,如果裸露的皮肤接触到井盖缝隙处可能会被灼伤。

1074629_副本_副本.jpg

11月8日华商记者报道西安市西二环路任家口附近,有一处热力井呼呼地从井盖缝隙处向外冒着热气。不少市民或步行或骑车经过此处。热力井热气温度较高,如果裸露的皮肤接触到井盖缝隙处可能会被灼伤。

华商记者向桃园路街道办事处发函询问有关此热力井情况,今日收到回复。

桃园路街道办事处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我街道收到信息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任家口附近确实存在一个冒热气的热力井盖。

二、办理处置情况

我街道已与西郊热力公司取得联系,并向热力公司反映该情况。随后热力公司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处理问题,在该井盖周围设置围挡,确保过往市民的安全。

 桃园路街道办事处                

2017年11月13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西二环 热力井

上一篇:【华商全媒体 西安问答】 今天仍在继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