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继深圳后西安明城墙内停车将实施无人值守

要闻 西部网 2017-11-14 15:09:31
[摘要]11月16日起,西安明城墙内3284个公共停车泊位将实施无人值守自助缴费,这也标志着西安成为深圳之后全国第二个实行停车无人值守的城市。

\

  西安明城墙内停车将实施无人值守,继深圳后第二。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高翔) 11月16日起,西安明城墙内3284个公共停车泊位将实施无人值守自助缴费,这也标志着西安成为深圳之后全国第二个实行停车无人值守的城市。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城区负责人刘博文介绍,无人值守功能采用5G地磁技术。车主首次将车停放在车位后,关注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官方App或微信公众号,即可离开;驶离前手机扫描车前风挡小票或P字牌二维码,进入缴费引导页面,点击支付即可完成自助缴费;如电子支付不方便可随后在明城墙外补交;如不及时补交欠费,将会给车主今后停车带来不便。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值守 明城墙 停车

上一篇:杨宗凯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