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名在加陷诈骗案“失联”中国留学生已全部找到

要闻 2017-11-14 19:55:28
[摘要]据《多伦多太阳报》当地时间13日报道,多伦多警方表示,之前因陷入电信诈骗“失联”的三名中国学生已经全部找回,目前已经全部确认安全。

  据《多伦多太阳报》当地时间13日报道,多伦多警方表示,之前因陷入电信诈骗“失联”的三名中国学生已经全部找回,目前已经全部确认安全。

  “我们已经在13日(当地时间)早晨之前找到了全部三个孩子,”加拿大警方工作人员Const。 Jen Sidhu表示,“两个女孩被诈骗者指定藏到蒙特利尔,男孩的发现地暂时没有被公布。”Sidhu警察表示。

X3CW-fynshiq8899862.jpg

  “他们被发现的方式都是,藏到藏身地之后一段时间,发现没有人联系他们之后忍不住打开手机,收到亲朋好友的寻人短信,告诉他们这是电信诈骗,才知道自己被骗,并且报警。”Sidu称。

  多伦多警方表示,诈骗者在上周先后联系这几名中国留学生并告诉他们藏在指定地方,不要使用任何社交软件,否则他们远在中国的家人会受到伤害。

  就在这几名孩子关机断网期间,骗子联系了这几名孩子的家人,告诉家人孩子已经被绑架并索取大笔赎金。

  警方表示,这几个孩子的家人并未支付赎金。

bPZY-fynshev6114429.jpg

  此前,其中两名失联者好友告诉红星新闻,20岁章镌文及16岁徐珂(音译)的父母都已赶赴多伦多。

  据悉,这三名“失联”中国留学生年龄分别为16岁、17岁和20岁,他们被诈骗者盯上的共同点是因为他们都是刚刚抵达多伦多,并且在当地没有什么亲朋好友。

  目前,这三名孩子已经全部安全返回多伦多,警方表示相信目前应该没有其他受害者。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加拿大 失联 中国留学生

上一篇:未成年人团伙1个月盗窃80余次 涉案达13人 下一篇:西安供电局家属院现命案 一退休老局长遇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