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王子幼儿园一老师行为不当 被责令停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06:56:24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289.jpg

  园方承认有吓唬举动

  当事老师行为不当已停职

  “我们承认这个老师确实行为不当。”园方负责人王女士表示,当事老师是该幼儿园的实习老师,平时照顾孩子们生活起居事宜。王女士称,监控内容并没有明显的殴打行为,当事老师可能有吓唬的举动,是行为不当,已被停职。

  昨日,学生家长报警,长安警方将当事老师带走调查。

  昨日下午,长安区教育局派员赶来幼儿园,与家长代表一同查看了监控视频,教育局工作人员称并无大的不妥,责令园方安装实时监控设备,便于家长下载手机App实时查看孩子在园内情况。园方表示愿意在家长的监督下尽快安装建设。

  据了解,该幼儿园系民办性质,包括硬件和师资队伍都较普通幼儿园更为完备和精良。“实际上,我们最重视的是老师们对孩子的态度问题。”据该校董事长王先生介绍,每学期开学他都会在入园典礼上与家长见面,向家长们作出承诺,如果有老师虐待殴打孩子,绝不姑息。“最近携程幼儿园事件一出来,我们多次开会,决不允许有这类事件在我们幼儿园发生。”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王子幼儿园 老师 行为不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