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明空气质量将达重度污染 雾霾逐步加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肖琳 2017-11-15 07:02:41
[摘要]昨日,不少西安市民戴上了口罩,天空雾蒙蒙一片。未来几天天气静稳,雾霾会逐步加重,大家注意防范。

  昨日,不少西安市民戴上了口罩,天空雾蒙蒙一片。未来几天天气静稳,雾霾会逐步加重,大家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受近期静稳天气影响,西安市污染物扩散条件较差。14日0时至11时,西安空气质量多个时段处于重度污染。经市环保、气象部门及专家会商研判,预测14日空气质量处于中度至重度污染,15日、16日将达到重度污染水平。17日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将有效改善。

  昨日下午,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将重污染天气由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从11月14日15时起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等患者尽量留在室内;幼儿园、小学、中学及同等学历学校停止户外体育课、课间操、运动会等活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肖琳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4℃~11℃

  明天 多云转阴 4℃~12℃

  后天 阴 6℃~11℃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空气质量 重度污染 雾霾

上一篇:杨宗凯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 、党委副书记 下一篇:多位市民反映酷骑单车用户数据被删 余额变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