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农民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诈骗 获刑122个月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11-15 07:29:23
[摘要]记者昨日了解到,灞桥区法院日前审结一起类似的骗取钱财案,一农民冒充有关领导,以给人安排工作为由先后骗取十余人100多万元人民币。

  “某某领导能力大,肯花钱就能安排好工作……”今后再听到这样的吹嘘,大家一定要当心了。记者昨日了解到,灞桥区法院日前审结一起类似的骗取钱财案,一农民冒充有关领导,以给人安排工作为由先后骗取十余人100多万元人民币。

  赵某某系临潼区农民,无固定职业。2012年8月至2015年1月期间,赵某某冒充“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的身份,以能安排人到该单位工作为由,先后骗取十余名被害人信任,直接或者通过中介人共计骗取108.9万元。后经个别被害人多次索要,赵某某向被害人共计退还52.4万元。被害人发现被骗后向公安机关报案,之后,赵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灞桥区法院日前开庭审理此案并进行了公开宣判,被告人赵某某犯诈骗罪,且诈骗数额特别巨大,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又两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农民 管委会主任 诈骗

上一篇:西安供电局家属院现命案 一退休老局长遇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