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差一公里即可连通 榆靖公路横山段停工一年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07:40:34 编辑:王翠萍 作者: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4822.jpg

  未经文物部门批准施工 去年曾被处罚

  对此,横山区交通局副局长高春林表示,该项目由于需要通过长城遗址,而长城遗址是文物,需要加以保护,需要做隧道通过。现在最大的困难是流沙,不易稳固,所以设计施工方案也是反复研究。

  据了解,榆靖公路横山段项目:起于无定河大桥,止于四中郭塌畔,道路建设里程13.446公里。该项目于2016年8月招投标,预计2018年8月交付使用,建设周期两年,PPP总投资58979.33万元。道路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Km/小时。路基宽度24.5m,采用双向四车道。

  去年8月,榆靖公路施工单位存在未经文物部门批准擅自施工的情况,对长城遗址造成少许破坏,华商报对此事也进行了报道。文物部门对榆靖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罚款50万元。之后榆林市纪委(监察局)启动问责程序,榆林市交通、文物、国土等部门37人受到不同程度追责。去年10月,榆林市交通局局长还表示,随后着手让项目通过审批,并对之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横山 公路建设项目 肠梗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