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惊呆!霍思燕怀孕时爆肥到80公斤 脸圆双下巴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11-15 08:11:00
[摘要]霍思燕2013年与杜江结婚,并于同年9月生下宝贝儿子嗯哼(杜宇麒),有网友翻出她当年怀孕时,挺着孕肚出席活动,以及生产前夕入院待产时的照片,无论是脸蛋还是身形,整个人都明显胖了一圈,挤出双下巴。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演员霍思燕和杜江结婚4年,育有一儿嗯哼,日前全家合体登上节目《爸爸去哪儿5》人气飙升,一家人一举一动都成为热门话题,她过去怀孕时,曾经胖到80公斤的过往,也随之被网友翻出讨论,瘦身前后的对比画面,更是令众人惊讶不已!

霍思燕2013年与杜江结婚,并于同年9月生下宝贝儿子嗯哼(杜宇麒),有网友翻出她当年怀孕时,挺着孕肚出席活动,以及生产前夕入院待产时的照片,无论是脸蛋还是身形,整个人都明显胖了一圈,挤出双下巴,与如今纤瘦模样形成强烈对比,甚至让不少网友惊讶问,“确定是同一人?”

据传,霍思燕当年怀孕时,一度胖到80公斤,不过生下嗯哼后没多久,便在短短3个月之内,瘦回原先少女般的身形,轻松回归女神行列。对此,她过去受访时坦言,因为怀孕时胖了整整34公斤,虽然生完小孩后,瞬间卸下了9公斤,但其余的25公斤,则是靠自己的努力去减掉的,其中方法包括运动、健身并控制饮食。

日前,辣妈霍思燕跟着“妈妈团”一起现身《爸爸去哪儿5》,在镜头前大方与杜江亲嘴、晒恩爱,亲密互动闪瞎众人,纤瘦身材及白皙肌肤,更是令观众眼睛为之一亮。而过去怀孕时的爆肥照被翻出后,也令不少网友惊呼直呼,“真的看不出来照片是她”、“太励志了”、“其中吃了多少苦只有自己懂”。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 怀孕 爆肥 双下巴

上一篇:西安公交港务环线明日开通 两元一票制可刷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