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屡次提醒电信还是忘送流量 环卫工7天欠357元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2017-11-16 08:03:43
[摘要]客户买新机后,要求11月将流量送至自己名下另一手机号上,结果电信公司“忘记”送,致使客户手机欠费停机,7天流量欠费357元。

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推出购新机送15G流量活动,每个月免费送5G流量,分3个月送完。客户买新机后,要求11月将流量送至自己名下另一手机号上,结果电信公司“忘记”送,致使客户手机欠费停机,7天流量欠费357元。

客户屡次提醒

营业员还是没按承诺赠送流量

10月7日,电信用户、环卫工赵女士在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买了一部新手机,电信公司承诺每个月送5G流量,3个月送完。赵女士名下有多个电信号码,10月份流量送在尾号为0990的手机号上,她要求11月和12月份流量赠送至尾号为0991的手机号上。办业务的营业员姓戴,她怕自己“忘记”,让赵女士11月初提醒她。

10月30日、31日,赵女士办其他业务和戴姓营业员通过7次话,其间提起过流量事宜,戴姓营业员让赵女士月初再提醒。11月初,赵女士打“10000”号查询,发现0990号上未赠送流量,想着应该赠送至0991号上了。11月3日她又发短信提醒了戴姓营业员一次。11月4日,赵女士去电信营业厅查询,崔姓营业员说流量已送至0991号上了。可是到了11月7日,“10000”号不停地给赵女士打电话,说其手机欠费。赵女士再去电信营业厅找戴姓业务员,这才将流量送至0991的手机号上。戴姓业务员抱怨赵女士没给她提醒,否认赵女士给她发过短信,并称赵女士应该拿身份证办理开通送流量业务。

要求客户交费再发红包返还

结果依旧食言

11月9日一大早,赵女士发现0991的手机号停机了,10日,赵女士到电信公司,被告知流量欠费357元。赵女士打“10000”号投诉,工号为6503的客服人员称,赵女士没有单据,没有凭证,电信公司一分钱都不会出。后来赵女士接连投诉,客服人员与赵女士讨价还价,由最开始说的赔一半,到后来的180元,再到200元,并称赔200元是自己的最大权限,不服让赵女士去起诉,法院就在电信大楼隔壁。赵女士称:“电信公司怎么像菜市场一样,还讨价还价?”

随后,赵女士多次与戴姓业务员交涉,戴姓业务员称,用70元购买流量包可以冲抵所欠的流量费用,这70元钱她之后会以红包的方式返还给赵女士。赵女士购新机时预存了200元话费,原来的卡号每月返10元钱,赵女士此次又补交了130元,其中70元用于购买流量包,冲抵357元的流量欠费。可是赵女士交了欠费,戴姓营业员不但没发红包,还说是赵女士自己的问题。

据赵女士统计,为了这个流量问题,她给戴姓营业员打电话15次,给10000号打电话40次,给电信公司客户接待室打电话7次无人接听。“作为一名自身有残疾的环卫工,辛辛苦苦一星期挣的钱,还不够交流量费和电话费。”赵女士说,“你说一句,电信员工能回敬10句,这些天,我是钱花了,气也受了。”

11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三楼,电信营业厅办公室李主任称,客户没有开通流量单据的话,是不能开通流量的。华商报记者让其找出当日受理单,看有没有备注,李主任称“不好找”,让店长调查赵女士话费使用情况,店长查询后称并未出现欠费357元的情况,多收了50元钱。记者追问多收的50元钱是怎么回事时,李主任及店长又急忙否认。据店长称,电信公司已给赵女士两个手机号分别赠送5G流量,冲抵了之前超出的流量,赵女士所交的钱全部转到手机余额中。随后电信公司给赵女士打电话称,多收的50元钱将以话费形式返还给赵女士。华商记者 程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电信 流量

上一篇:商洛公园天下小区3栋楼违建 开发商面临千万罚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