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俩男子买近三百克毒品返回 见到民警下车逃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16 14:48:00
[摘要]在外地购买毒品返回西安,在收费站发现民警后,携带毒品下车仓皇逃跑,还是被民警抓获。

  在外地购买毒品返回西安,在收费站发现民警后,携带毒品下车仓皇逃跑,还是被民警抓获。近日,两男子因运输毒品罪均获刑15年。

  法院审理查明,2017年7月3日晚,被告人宋某、周某驾驶一辆沃尔沃轿车从西安赶往四川省成都市,7月4日凌晨二人到达后,宋某在绰号“大齐”的男子处先后共购得毒品295.12克。7月7日上午,二人携带毒品驾车从成都返回西安,在行至鄠邑区涝峪口收费站匝道处,发现收费站出口处有民警后,周某携带毒品下车逃跑,被民警抓获。后经鉴定,宋某、周某二人购买的毒品为甲基苯丙胺。11月15日,法院在鄠邑区人民路广场公开开庭审理该案,当庭以运输毒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宋某、周某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千余群众旁听了审理。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上一篇:国家重点出版丛书项目—《西安史话》正式出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