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男子运毒过涝峪口收费站 看见民警逃窜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17 07:14:36
[摘要]在外地购买毒品返回西安,在收费站发现民警后,携带毒品下车仓皇逃跑,还是被民警抓获。11月15日,鄠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案,当庭以运输毒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宋某、周某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

  在外地购买毒品返回西安,在收费站发现民警后,携带毒品下车仓皇逃跑,还是被民警抓获。近日,两男子因运输毒品罪均获刑15年。

  法院审理查明,2017年7月3日晚,被告人宋某、周某驾驶一辆轿车从西安赶往成都市,7月4日凌晨,二人到达后,宋某在绰号“大齐”的男子处先后共购得毒品295.12克。7月7日上午,二人携带毒品驾车从成都返回西安,在行至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匝道处,发现收费站出口处有民警后,周某携带毒品下车逃跑,被民警抓获。

  后经鉴定,宋某、周某2人购买的毒品为甲基苯丙胺。11月15日,鄠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案,当庭以运输毒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宋某、周某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华商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陈妮娜 巨西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收费站 运毒

上一篇:男子冒充政府领导骗西安律师 被当场识破抓获 下一篇:西安酷玩嘉年华 古城周末嗨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