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不满车辆被暂扣 辱骂执法民警被拘7天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7-11-14 07:59:20
[摘要]发生交通事故后,民警依法暂扣车辆,车主因此大为不满,辱骂民警并阻止民警离开。11月7日下午1时许,长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民警在执法时遇到阻碍,并被人拦住不让离开。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发生交通事故后,民警依法暂扣车辆,车主因此大为不满,辱骂民警并阻止民警离开。11月7日,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行为被处行政拘留7天。

  11月7日下午1时许,长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民警在执法时遇到阻碍,并被人拦住不让离开。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在长武县城一汽车修理厂内,一对男女在与长武县交警大队民警理论暂扣其车辆一事,两人情绪激动,流露出对暂扣决定的不满。

  城关派出所民警及时对两人进行劝解,经过了解,该男子姓张,女子姓高,两者为夫妻关系,11月6日中午12时许,张某雇佣的司机驾驶其自卸卡车与他人车辆发生肇事,11月7日10时许,双方在交警大队自行达成协议,张某认为交警大队无权再对其处罚,对于暂扣其车辆的决定不服。

  在将肇事车辆开至汽车修理厂后,张某和妻子高某又多次提出交警大队不得暂扣其车辆的无理要求,交警大队民警解释无效,要离开处置其他警情时,张某和高某用身体阻挡民警和警车离开,张某又用言语对民警进行辱骂,严重影响到了民警的正常执法活动。

  张某两人行为已触犯法律。11月7日,因阻碍执行职务的行为,张某被长武县公安局处行政拘留7日,高某被处罚款200元。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暂扣 辱骂民警 拘留

上一篇:怀疑员工私吞工钱 老板伙同他人“严刑逼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