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男子吸毒后产生“被追杀”幻觉 被强制戒毒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7-11-09 08:13:03
[摘要]延安一男子吸食毒品后产生“被追杀”幻觉,竟然跑到禁毒大队来寻求保护。民警根据禁毒工作经验,判断报警人极有可能是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遂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延安一男子吸食毒品后产生“被追杀”幻觉,竟然跑到禁毒大队来寻求保护。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并处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11月2日8时许,一男子气喘吁吁地来到公安宝塔分局禁毒大队报警称:“自己被人持刀追砍。”值班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组民警携带好装备对四周进行巡查,另一组民警安抚男子,并详细了解事情经过。经仔细排查,民警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和报警人所述的“持刀男子”,但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报警人情绪异常兴奋、举止怪异,描述被人追杀的过程前后矛盾。

  民警根据禁毒工作经验,判断报警人极有可能是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遂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在民警两小时的劝慰下,报警人慢慢变得平静了并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

  清醒后,报警人供述自己姓高,于11月1日晚在家里吸食海洛因、“冰毒”两种毒品后意识混乱,产生了被害的幻觉,怀疑有人要砍杀他,于是就疯狂逃跑,跑到自己实在累得跑不动了,只好选择到公安局找警察来保护自己。

  目前,违法行为人高某某因吸毒已被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行政拘留 强制隔离

上一篇:延安一银行7层台阶架块铁板 充当无障碍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