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有吸毒前科住酒店拒实名 掌掴服务员被拘

要闻 澎湃新闻 2017-10-13 21:40:21
[摘要]一男子到酒店开房时拒绝实名登记,还怒扇女服务员一耳光。10月13日,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专程到该酒店,对被打的女服务员表示慰问并奖励500元。

服务员获奖励500元 王威 摄

一男子到酒店开房时拒绝实名登记,还怒扇女服务员一耳光。10月13日,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专程到该酒店,对被打的女服务员表示慰问并奖励500元。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打人的陈某已被行政拘留5日。

10月9日晚上9时40分许,汉口乔希尔加州花园酒店大厅里,一男一女到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女子出示了身份证,男子则没有。前台女服务员小陈告知:“按规定几个人入住就要几个人的身份证。”该男子极不情愿的掏出了自己母亲的身份证。小陈表示:“按规定,酒店必须执行‘一客一登记、谁住谁登记’的实名制登记制度,请出示您本人的身份证。”

闻听此言,该男子开始骂骂咧咧起来。当小陈明确表示“没有本人身份证不能开房”后,该男子一怒之下竟隔着前台扇了小陈一耳光,酒店保安很快赶到制止,但该男子仍多次准备冲回去对小陈动手。酒店报警后,江汉区公安分局民意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

经警方调查,该男子陈某,今年32岁,仙桃人,有吸毒前科,因殴打他人被江汉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13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专程来到这家酒店,对女服务员小陈表示慰问,对该酒店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制度予以高度肯定,同时带来了武汉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给小陈的500元奖励金。

上述负责人表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酒店旅馆等相关单位必须对住宿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住宿者有义务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否则,相关单位有权拒绝提供住宿服务。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前科 实名 服务员 掌掴

上一篇:妈妈太伟大了!80后母亲回忆艰难生子瞬间 下一篇:临潼女子被盗刷4500元 民警支招钱款悉数返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