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行驶中因不满"被多看一眼" 男子怒砸玛莎拉蒂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晶 吴瑞生 2017-11-17 08:29:03
[摘要]10月14号凌晨,谭某和宋某二人分别驾车在西安鄠邑区小丰村十字等红灯时,原本两个并不相识的人,却因为一些小动作而大打出手。

  开车行驶中,因超车、压车等引发“路怒”行为的事件时有发生,但不满对方“多看了自己一眼”,继而引发口角发生冲突的事件却让人匪夷所思,这不,在西安鄠邑区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寻衅滋事案。

  10月14号凌晨,谭某和宋某二人分别驾车在西安鄠邑区小丰村十字等红灯时,原本两个并不相识的人,却因为一些小动作而大打出手。

  犯罪嫌疑人谭某:“看着我,向我竖中指,挑衅我,我心里气不过。”

  两人为此事发生言语冲突后,宋某驾车离开,但此时,感觉到被挑衅的谭某却不依不饶,驾车追出大约1000米远,将宋某车辆逼停后,对他实施殴打,随后二人各自打电话叫来了一名朋友支援,一直感到被挑衅的谭某和他的朋友乔某,手持砖块和棍棒追打对方,因为没有追上,两人便拿对方驾驶的小轿车撒气,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刚好拍到了这一幕。

  西安公安鄠邑分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杨帆:“将受害人宋某朋友的一辆玛莎拉蒂轿车多处砸毁,导致损失8万多元,砸毁后二人迅速逃离现场。”

  随后,辖区民警很快将嫌疑人谭某抓捕归案,据谭某交代,自己当时也是一时冲动,没有控制住情绪,做出了这样的荒唐事。

  嫌疑人谭某:“不值得,后悔很,自己心态当时没放好。”

  目前,打人并砸车的谭某和他的同伙乔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当地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办理当中。(王晶 吴瑞生)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谭某 玛莎拉蒂 行驶 砸车

上一篇:男子冒充警察麻将馆结识西安女子 骗走近5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