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樊川路围挡成路障 建设局称雨季延期尽快完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7 14:13:13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9日,在长安广场北路与新华街十字路口,这个本该9月底就完工的项目还在围挡

  天桥为重点建设项目将尽快完工

  从8月份开始,长安广场北路与新华街十字路口围而不建的延期围挡就在论坛引起了大讨论。近期,华商记者在实地体验中发现,这个本该9月底就完工的项目还在围挡,但施工日期已改成2017年9月30日—2017年11月30日。从围挡缝隙可以看出,里面的工程并没有太大的动工,也没有工人在里施工。

  近期,长安区建设局就此事回应,广场北路人行天桥工程是长安区建设局2017 年承担的区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6 月份开工围挡建设,由于天桥基础所处位置地下自来水、天然气、高压线缆、光缆等管线错综复杂,迁改难度大、时间长,严重影响了工期。截止目前影响天桥基础施工的自来水、天然气、高压线缆已迁改完成,今后将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

相关热词搜索: 樊川路 围挡 雨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