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五指山市推介旅游资源 邀请全国网友来畅玩

专题资料库 南海网 作者:叶俊 刘丽萍 吴玥宁 2017-11-17 15:06:50
[摘要]11月17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采风团的60名网络媒体人走进五指山市。在当天上午召开的五指山市城市形象暨旅游资源推介会上,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向全国网友发出畅玩邀请。

1.jpg

五指山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王楚蝶进行城市推介。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2.jpg

11月17日,五指山市在福德莱酒店举行城市推介暨旅游资源推介会。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南海网、南海网新闻客户端五指山11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叶俊一 刘丽萍实习生吴玥宁)11月17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采风团的60名网络媒体人走进五指山市。在当天上午召开的五指山市城市形象暨旅游资源推介会上,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向全国网友发出畅玩邀请。

五指山是中国的名山之一,位于海南岛的中南部,海拔1867.1米,是海南最高山峰,也是海南岛的象征。它不仅拥有丰富的山地、雨林、民族文化等旅游资源,同时也是进行森林生态旅游、康体养生游、户外拓展游、民族风情体验游的绝佳去处。

3.jpg

嘉宾在五指山市城市推介暨旅游资源推介会签到。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来五指山旅游能体会激情的漂流,四面环山,降水量丰富因而形成了山间瀑布。五指山雨林谷漂流、五指山红峡谷漂流,三大漂流各具特色的漂流,以惊险刺激、河道长、沿途美景延绵不绝的优势充分展现了五指山漂流的魅力。另外,想要感受静谧之美的旅客们,太平山风景名胜区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青山环抱,气候宜人,景区内有著名的太平山飞瀑使人身临其中。

4.jpg

11月17日,五指山市城市推介暨旅游资源推介会现场。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来五指山旅游能欣赏大片美丽的枫叶林,到了冬天,漫山遍野、层林尽染,非常的美丽,五指山的枫叶从11月份开始变红,一直红到来年的2月份,时间长达3个月左右,大家想去观赏的话五指山水满乡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五指山旅游能感受满眼的绿意。在海南,五指山的牙胡梯田堪称海南最美梯田。牙胡梯田面积总面积只有1200亩左右,但是景色和西南的梯田相比,小巧精致的牙胡梯田,在摄影家的镜头里能够呈现出彩的景色。

在本月刚结束的2017第十二届环岛赛,五指山阿陀岭赛段,千人竞逐的画面,可谓精彩纷呈、惊险刺激。五指山作为每年环岛国际自行车赛的必经之地,光阿驼岭就有198道弯,是环岛赛海拔最高的赛段,也被誉为环岛赛的魔鬼赛道,每年比赛的爬坡王都在这里诞生,在这里能够充分感受一段充满活力的骑行。

5.jpg

11月17日,五指山市城市推介暨旅游资源推介会现场的黎锦展示。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6.jpg

11月17日,五指山市城市推介暨旅游资源推介会现场。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除了五指山独特地理地貌所造就的天然旅游产品以外,五指山民风淳朴,热情好客,个个能歌善舞,它也因此成为海南民俗文化旅游的代表城市。每年三月三,全海南省的黎族同胞代表都会聚集在黎峒文化园,举行盛大的祭祀典礼,缅怀先辈,传承文明。五指山也将根据省政府安排,从2018年开始,海南黎族苗族“三月三”节系列活动也将选址在五指山举行。

在听完这段极具吸引力的五指山旅游资源推介后,来自宁夏新闻网的姚振国表示,“以前只听说过五指山这个地方,但没想到这个小地方竟然隐藏着这么多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后要是有机会我一定要再来五指山,好好体会下五指山的独特美景。”

7.jpg

11月17日,五指山市城市推介暨旅游资源推介会现场的黎锦展示。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海南森林城市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海南海品集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水果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三厨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五指山市

上一篇:专访关中大书房掌门人|听魏红建阐述关中大书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