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污染天应急措施落实如何 环保局长带队夜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11-18 07:37:48
[摘要]连日来,西安市新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铁腕治霾行动,对辖区汽修企业的烤漆房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企业严格执行错峰喷涂。

\

   连日来,西安市新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铁腕治霾行动,对辖区汽修企业的烤漆房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企业严格执行错峰喷涂。据悉,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近日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在此期间,各汽修企业的喷烤漆作业须错峰进行,每日8时至17时停止作业。

  11月16日晚,西安市铁腕治霾办主任、市环保局局长陈松林带领督查人员,对南郊区域落实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措施情况进行了暗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曲江新区机动车尾气道路监督抽测及建设工地停工措施执行情况;雁塔区城中村散煤治理及集中供热站燃煤锅炉污染物排放情况;长安区建设工地、两类企业扬尘污染防治情况。同时,对雁塔区、长安区渣土通道值守情况进行了抽查,沿途对道路冲洒水保洁情况进行了查看。

  在曲江新区阳光城·丽兹PLUS建设项目,现场虽已落实“禁土令”相关要求,但工地内进出道路保洁不到位,基坑坡道未全段硬化,现场无驻场监管人员。

  现场检查时,发现雁塔区、长安区渣土通道值守人员均在值班室内,未正常开展值守查处工作,当场给予批评教育。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西安市铁腕治霾办将向有关单位下发移送(督办)单,督促抓好整改。(记者文锦)通讯员王旭本报记者王晓峰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错峰 夜查 重污染

上一篇:汉武帝妃子墓被盗系列案告破 追回千余件文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