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老人突然犯病 的哥背上车及时送医院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11-18 07:46:11
[摘要]“谢谢这位热心的哥,他是父亲的救命恩人。”昨天下午,说起那位救了父亲的的哥,曹先生话语哽咽。这时的哥王战国开车经过,得知曹先生的父亲突发疾病,王战国将车开进了家属院。

  “谢谢这位热心的哥,他是父亲的救命恩人。”昨天下午,说起那位救了父亲的的哥,曹先生话语哽咽。

  曹先生住在西安万寿南路。11月16日早上,69岁的父亲刚吃过早饭,突然头昏想吐。“我父亲有高血压,一下子吓坏我们了。”曹先生一时不知所措,赶忙出门叫车。

  这时的哥王战国开车经过,得知曹先生的父亲突发疾病,王战国将车开进了家属院。“我上楼给你帮把手。”上楼后,他背起老人就向楼下走。到西京医院后,他将老人背进急诊室,安顿好后才离开。“还没给你钱呢。”曹先生追出去时,王战国拒绝要车费,“救人要紧!”

  在医院,医生对曹先生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多亏送得及时”。昨天下午,老人经过急救已经转到住院部。医生说,老人得的是脑梗,时间晚了会危及生命。曹先生说,“等父亲出院了,一定要当面给这名好心司机道谢。”(记者宋雨实习生孙忱梁宵)“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医生 父亲

上一篇:西安"出行半径"18.3公里 雁塔区成最大核心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