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带孙看病想露宿西安街头 好心人接力救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19:25: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来自彬县的刘女士没想到好心人这么多,她带着6岁的孙儿来西安看病,因为身上带的钱少准备夜宿街头,不料接连遇上好心人,有给钱的还有安排食宿的。

  刘女士63岁,来自彬县永乐镇。11月14日,刘女士说,她带着孙儿从彬县坐车到西安来,是给孙儿再一次的看腿伤的。几年前,刘女士的孙儿在离家不远的路上遭遇车祸,致右腿受伤落下残疾。这几年来,刘女士多次带孙儿到西安来诊治。这次,她带的钱不多,不敢住店。

  位于太华北路一家名叫祥和湾的川菜馆工作人员刘先生说,当晚都9点多了,这个奶奶带着孙子到饭店门口讨吃的,说孙儿饿了,想问问有没有卖面的。刘先生说,店员多问了几句,刘女士说起了家常,还给大家看了孩子背上和腿上因诊治植皮的地方。这时一位路人听到,也不知道怎么帮她,随身从一个口袋里掏出十几元钱都塞给了她,店里老板也不忍心,做了吃的给婆孙俩,又不忍老人和孩子露宿街头,让刘先生带着二人到附近的旅馆安顿下来,11月15日一早,又给送了早点。

  15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婆孙俩住的小旅馆附近见到二人,刘女士拿了几个手提袋,里面有好些是孙儿的病历。

  刘女士说,特别谢谢好心人的帮助,刘先生也已经联系了她远在广东打工的儿子,说让老人自己想办法回家。刘女士说,她带着有手机,会跟老家的人联系,看西安有谁的顺风车把她和孩子捎回去就好,并一再感谢好心的救助。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文 陈团结/图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看病 露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