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疑因感情纠纷 西安一对男女双双坠入灞河溺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1-19 07:51:23
[摘要]11月17日下午2时多,西安城东的灞河发生了一幕悲剧,一对男女双双坠入灞河溺亡。据了解,女子今年22岁,未婚,男子也是20多岁,已婚。两人是小学同学,发生悲剧的原因疑是感情纠纷。目前,警方还在进行调查。

11月17日下午2时多,西安城东的灞河发生了一幕悲剧,一对男女双双坠入灞河溺亡。

目击者称,两人坠河前曾发生过激烈的争吵,其间还伴有撕扯。两人先是在岸上吵,后来这种状态又持续到水里。男的拉着女的,慢慢向深水处滑去。很快,就有人看见女子的羽绒服漂浮在水面上。报警后,公安、消防、120和民间救援队迅速赶往施救。遗憾的是,当晚7时许,被救上来时,这对男女均已死亡。他们的手机和钱包等物品还留在岸边。

据了解,女子今年22岁,未婚,男子也是20多岁,已婚。两人是小学同学,发生悲剧的原因疑是感情纠纷。目前,警方还在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感情纠纷 男女 坠河

上一篇:西光广场小区电梯“咬”住女子腿运行一层半 下一篇:临潼一无业村民冒充管委会主任 骗取上百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