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苹果手机丢失后 拾主感动失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11-19 08:43:28
[摘要]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冯翠红霍宇飞胡荣) “手机不要了,手机卡给我。”苹果7手机丢了,失主的朋友给失主的手机发了这样一条信息,他们以为,手机不可能失而复得。陈延飞及时联系到乘客,把财物归还失主。

  “手机不要了,手机卡给我。你发个账号,我给你打钱。”苹果7手机丢了,失主的朋友给失主的手机发了这样一条信息,他们以为,手机不可能失而复得。

  事情要从前天说起,陕AU1386出租车驾驶员陈本庆,在西安市枣园西路载了三位乘客,听口音是东北人,乘客下车后,他驾车继续营运,到昆明路附近时又有乘客挡车,他回头看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部苹果7手机,之后立即交回西汽二公司的车队。

  车队负责人李先生希望能找到失主,但苦于手机有密码无法看到通讯录里的联系方式。此时,手机来了一条信息,屏幕上刚好能看到内容,意思是不要手机了,给捡到手机的人打钱,希望能把手机卡还给失主。李先生立即拿自己的手机拨打了这条短信上显示的电话号码,“是我们司机捡到的,我们正愁着咋还给失主呢!”确认失主后,最终,手机物归原主。

  还有一位拾金不昧的好的哥。昨日,陕AU7832驾驶员陈延飞,捡到乘客遗忘的钱夹,里面有7张银行卡,现金6800元,还有1张身份证。陈延飞及时联系到乘客,把财物归还失主。(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冯翠红霍宇飞胡荣)“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手机 手机丢 打钱 手机卡 乘客

上一篇:男子十年如一日照顾智障兄弟 全靠勤劳双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