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闹离婚争抢女儿 岳父一怒把女婿打得多处骨折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7-11-19 09:16:20
[摘要]女婿与女儿闹离婚,关系闹得很僵,女儿回娘家居住暂避“风头” ,不料女婿追上门来欲抱走其幼女。岳父老艾一气之下将女婿郭某打成轻伤。今悉,硚口区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对老艾判处拘役5个月。

  女婿与女儿闹离婚,关系闹得很僵,女儿回娘家居住暂避“风头”,不料女婿追上门来欲抱走其幼女。岳父老艾一气之下将女婿郭某打成轻伤。今悉,硚口区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对老艾判处拘役5个月。

  今年初,男青年郭某与妻子艾某因感情不合闹离婚,艾某于是带着幼女回到娘家居住。郭某要将女儿接回与自己同住而与艾某发生矛盾。3月14日中午,郭某来到艾某的娘家,没有找到艾某,于是泄愤将岳父老艾的面包车玻璃砸破。

  当晚7时许,郭某再次来到艾某的娘家,欲将女儿抱走,结果与岳父老艾发生激烈口角和拉扯。想着白天面包车被砸,老艾越想越气,愤然击打郭某面部致其倒地,又用拳脚击打郭某,将郭某打伤。经法医鉴定,郭某面部外伤,胸、腰椎体多处骨折,其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4月28日,老艾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在法院审理期间,老艾与郭某达成和解,赔偿了郭某全部经济损失并取得了谅解。法院审理后认为,本案因家庭矛盾引起,且老艾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可酌情对其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 骨折 女儿

上一篇:揭“租人”APP:可“租女友” 还能租人陪跑步健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