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中国富豪榜:许家印登顶 还有一位在西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9 11:23:16
[摘要]福布斯近日发布2017中国富豪榜,恒大集团许家印以2813.5亿元财富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腾讯的马化腾,财富2581.8亿元和阿里巴巴的马云,财富2555.3亿元。大连万达集团的王健林以1668.2亿元排在第四位。

  福布斯近日发布2017中国富豪榜,恒大集团许家印以2813.5亿元财富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腾讯的马化腾,财富2581.8亿元和阿里巴巴的马云,财富2555.3亿元。大连万达集团的王健林以1668.2亿元排在第四位。

  顺丰控股的王卫以1476.3亿元跃居第五位。排在福布斯富豪榜前十位的还有碧桂园的杨惠妍、美的集团的何享健和百度的李彦宏、网易的丁磊。

  今年,财富涨幅较大的上榜富豪还有吉利集团董事长、沃尔沃汽车所有者李书福。得益于销售额和利润的上涨,他的财富达到1,092.3亿元,升至榜单第10位。另外,智能手机屏的强劲需求,让蓝思科技创始人周群飞(第13位,701.7亿元)的身家比去年增加55%。

  从富豪们的居住地看,中东部发达城市占据较大比例。

  华商记者注意到,榜单上有一位富豪的居住地在西安,是必康股份的李宗松家族,财富为96.7亿元,排在富豪榜的第260位。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中国 富豪榜

上一篇:陕西省拥有274个博物馆 排名位居全国第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