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感受到西安冬天的暴击了吗?早晨出门记得加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20 06:47:25
[摘要]未来几天西安天气将好转,但早晨温度低,大家出门还是要多穿点。受冷空气影响,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温,大部地区还出现了降水。

  下雪了!昨天一大早,有西安市民发现,天空飘着若隐若现的雪粒,打在身上凉凉的。未来几天西安天气将好转,但早晨温度低,大家出门还是要多穿点。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温,大部地区还出现了降水。西安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组织各区县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在自然和人工因素共同影响下,19日0时—16时,西安市大部分地方出现小雨。不过,尽管有西安市民说感受到了雪粒,但气象部门并未在市区监测到。

  根据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度的气象学标准,关中及商洛地区均于11月11日进入了气象学意义上的冬天,榆林和延安的入冬时间均为10月9日,而陕南的安康及汉中目前还未踏入冬季的大门。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全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另外,受冷空气影响,陕西大部分地区近期大气扩散条件较好。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几天,讨厌的雾霾还不会来打扰我们。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天间多云 1℃~9℃

  明天 阴天间多云 3℃~11℃

  后天 多云转阴 2℃~10℃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大气 扩散 冷空气

上一篇:陕西临终关怀治愈疗法为何难以规模化? 下一篇:烤肉含有一类(肯定致癌)物 以后你还吃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