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女士新买了辆瑞虎3 车架号却不一致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7-11-20 07:22:24
[摘要]在4S店买了一台新车,去车管所上牌时才发现车上车架号不一致,4S店称,曾更换过车尾门。11月10日,扶风的邓女士在宝鸡高新十三路的宝瑞诚奇瑞4S店,花6.8万余元买了一台白色瑞虎3新车。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杨宁)在4S店买了一台新车,去车管所上牌时才发现车上车架号不一致,4S店称,曾更换过车尾门。

  11月10日,扶风的邓女士在宝鸡高新十三路的宝瑞诚奇瑞4S店,花6.8万余元买了一台白色瑞虎3新车。近日,邓女士丈夫去车管所上户,民警称无法办手续,原因是车架号不一致。据了解,邓女士这辆车的前挡风和引擎仓位置显示的车架号后四位是7573,而尾门上的车架号后四位是8919。邓女士的家人到宝瑞诚4S店找讨说法。“刚开始4S店不给处理,向工商部门投诉后,他们答应退还车款,赔偿500元。”

  宝瑞诚奇瑞4S店李姓经理称,之前展厅里一台瑞虎3展车车尾被东西砸了一个坑,当天有领导来店里视察,为了好看,店方将仓库里一台车的尾门卸了下来,装在了展车上,忘了换回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我们的工作失误,但这辆车不是顾客怀疑的事故车。”李经理说。

  根据规定,奇瑞新车之间的配件允许4S店私自倒换吗?李经理称,不允许,已将情况上报奇瑞客服。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邓女士最终接受了4S店退还车款赔偿500元的处理意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新车 车架号 不一致

上一篇:宝鸡交警当街拦摩托让装GPS 回应:目的为防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