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名车主买车遇上心塞事 新车异响如打桩

来源:都市快报午间版 时间:2017-09-09 16:24:5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多名车主买车遇上心塞事 新车异响如打桩

买车买房,都是大众商品消费,很多消费者都是看了又看想了又想,才最终决定出手。西安有位车主白先生就是这样,可是他花了大价钱,没想到却买了大麻烦。

今年的六月初,西安的白先生花了五十多万元,买了他心仪已久的奔驰A45AMG轿车。新车上手,开到八百公里左右的时候,他的这份喜悦却荡然无存,这辆车发出了一系列持续不断的异响,让白先生寝食难安。

车主白先生:“这车比一般的A级轿车贵一些,是性能车。带有AMG标识的车,我认为性能肯定更好,八百公里开出异响,像打桩机一样……”

记者:“这种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

车主白先生:“从车辆后部传来。”

随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驾驶着白先生这辆奔驰车,保持着20公里的时速,果然听到了他形容的“打桩机”一样的异响,节奏均匀,而且听起来让人感觉不安。

相关热词搜索: 异响 新车 买车 4S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