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绕城发生惨烈车祸 小车撞上大货车3人死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1-20 07:19:34
[摘要]11月19日下午4时许,西安市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南区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惨剧。一辆小轿车撞上一辆大货车后,小轿车几近报废,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共有三人。

  11月19日下午4时许,西安市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南区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惨剧。

  一辆小轿车撞上一辆大货车后,小轿车几近报废,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共有三人。

  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当时,大货车是停放的状态。小轿车的品牌为雪铁龙,渭南牌照,车里的三人全部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一岁多的小女孩。另外两人为一男一女,三十多岁,三人可能是一家三口。

  目前,相关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小轿车 事故

上一篇:未划拨“老赖”存款 财付通被罚4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