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跟着导航走错路 停车问路车胎将电缆井盖压塌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7-10-07 11:14:48
[摘要]跟着导航走,一辆河北籍大货车竟误入武汉内环,司机将车停靠路边准备问路,岂料车胎竟将电缆井盖压塌,装有10吨番茄的大货车侧翻,柴油也漏了一地。目击者肖女士介绍,下午4点多,这辆大货车从长江二桥方向下来,突然驶入路边人行道准备停靠,结果将电缆井压塌,整辆车侧翻。

  楚天都市报讯 跟着导航走,一辆河北籍大货车竟误入武汉内环,司机将车停靠路边准备问路,岂料车胎竟将电缆井盖压塌,装有10吨番茄的大货车侧翻,柴油也漏了一地。今日下午4点多,这一幕发生在武昌徐东大街。

司机跟着导航走错路 停车问路车胎将电缆井盖压塌

  下午4点5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徐东大街与友谊大道交会处附近,看到一辆河北唐山籍的大货车侧翻在人行道上,车厢有番茄散落下来。大货车左后胎位置有两块电缆井盖被压塌。

司机跟着导航走错路 停车问路车胎将电缆井盖压塌

  目击者肖女士介绍,下午4点多,这辆大货车从长江二桥方向下来,突然驶入路边人行道准备停靠,结果将电缆井压塌,整辆车侧翻。大货车的油箱损坏,大量柴油泄漏,消防官兵赶来用泡沫剂稀释柴油,以免引发火灾。交警、电力维修人员和救援公司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司机跟着导航走错路 停车问路车胎将电缆井盖压塌

  货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其带着妻子从河北出发,准备将10吨番茄送至白沙洲大市场。其称,自己是第一次来武汉送货,一路跟着导航走到该处,才发现自己走错了,准备将车停靠在路边,再下车找人问路,没想到竟把井盖给压塌。跑这一单也就赚个两三千块钱,遇上这事,损失不小。

  货车司机联系了收货方后,一边和妻子将番茄从车上搬下来,一边等候收货方派车辆前来转移货物。交警称,等货物转移后,会将货车扣押并进行处置。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井盖 导航 车胎 侧翻

上一篇:留守老人为6名子女备辣椒酱无人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