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一电动车被卷入大货车下 祖孙三人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9-18 06:37:24
[摘要]9月16日,在商洛市商州区境内312国道夜村镇杨塬村村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在弯道处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上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幼童。

1068721_副本.jpg

  9月16日,在商洛市商州区境内312国道夜村镇杨塬村村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在弯道处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上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幼童。

  一位知情人介绍,事发地点处于弯道,当时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大货车右转弯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被卷入货车右前轮下。据附近村民提供的视频显示,车祸现场十分惨烈,电动车及车上的人都被大货车碾压在车轮下。

  附近村民介绍,电动车上当时载有3名大人和1名两岁半的小男孩,其中包括祖孙3人(爷爷、奶奶、孙子)。当天早上爷爷和奶奶本来打算带着孙子去夜村镇打疫苗,在路上捎了一名相熟的妇女。事故致祖孙3人当场身亡,另一名女性村民重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电动车 车祸

上一篇:《第五空间》第三集《真实的较量》 下一篇:宁强至青木川班线停仨月 村民出行只能坐黑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