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车照开大货车 长安男子被拘10日扣12分罚款15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6-29 06:36:00
[摘要]交警拦停一辆大货车,驾驶员自称未带驾照,被带回调查发现持有的驾照与准驾车型不符,遂作出行政拘留10日、记12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

  交警拦停一辆大货车,驾驶员自称未带驾照,被带回调查发现持有的驾照与准驾车型不符,遂作出行政拘留10日、记12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交警在西太路拦停一辆车号为宁C380××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人李某称未携带驾驶证且拒不提供身份证号码,民警遂依法扣留车辆,将李某带回调查,发现李某持有C1型驾驶证。李某称,知道持C1驾驶证不能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但因距离近抱侥幸心理,没想到被查获。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驾驶证 交警

上一篇:西安户籍新政进多所院校 警方可帮代办大学生落户 下一篇:疑因公交车内拥挤男子晕厥 高温易中暑你会预防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