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速开车时低头3秒钟 追尾大货车损失4万元

社会新闻 北青网 2018-06-19 10:53:49
[摘要]返程高峰车流大,开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否则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发生悲剧。不信大家看前两天发生的这个案例。

6月18日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相信此时,不少人正准备驾车踏上返程的路。还得提醒大家一句:返程高峰车流大,开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否则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发生悲剧。不信大家看前两天发生的这个案例。

6月15日上午十点半左右,高速交警金华支队接到报警,诸永高速往杭州方向的80公里附近发生一起SUV追尾大货车的事故。SUV前挡风玻璃被撞出一个大洞,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开车时低头三秒钟 高速上这位小哥瞬间损失四万

事故是怎么发生的?高速交警调取了事发时候的监控发现,当时一辆大货车正在慢车道上正常行驶,后方一辆在超车道上行驶的黑色SUV慢慢偏离了路线,但小车并没有减速纠正方向的痕迹,直至撞上了慢车道上的大货车。发生事故后,这辆黑色小车不顾超车道后方通行情况,又向超车道方向拉了一把。万幸的是,紧跟其后的车辆没有发生碰撞,没有发生二次事故。从小车偏离路线到发生追尾事故,大概仅用了两三秒时间。

是不是SUV驾驶员疲劳了?还是大货车低速了?难道SUV驾驶员是新手,上高速紧张了?高速交警随即展开调查。

SUV驾驶员姓杨,当时是从台州出发前往杭州。杨师傅说,早上九点半左右他从仙居出发,行驶到事发路段还不到一个小时。

随行的乘客胡某也证实驾驶员身体状态良好,不存在疲劳驾驶的可能。而大货车司机曲师傅告诉民警,当时他正在慢车道上行驶,大概每小时七十公里左右的速度,突然就听到后面“砰”的一声,通过后视镜发现原来是有车撞了上来。曲师傅意识到发生事故了,就立马靠路肩停车。在本事故中,他并不存在低速行驶的情况。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大货车 追尾

上一篇:年轻女子凌晨遭杀害后抛尸河道 嫌疑男子投案自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