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第一天为出行高峰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综合 2018-06-13 08:07:31
[摘要]6月12日,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2018年端午全国公路网出行预测报告, 2018年端午小长假从6月16日至18日三天,高速公路正常收费。

  6月12日,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2018年端午全国公路网出行预测报告,2018年端午小长假从6月16日至18日三天,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拥堵分布呈“双峰”型。

  端午假期,预计全国公路网整体路况较好,日拥堵分布特征呈现“双峰”型,预计假期第一天6月16日为出行高峰,9时-12时是出行高峰时段;尤其是10时-11时拥堵程度最高,预计全天拥堵延时指数较平日增长1%;受集中返程的影响,假期最后一天6月18日15时-21时为返程的高峰时段,峰值出现在16时-17时,预计全天拥堵延时指数较平日增长0.5%。综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出行 端午 高速公路

上一篇:西安两男子弹弓猎杀朱鹮弃至河道 一审分别被判10年和8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