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速开车时低头3秒钟 追尾大货车损失4万元

社会新闻 北青网 2018-06-19 10:53:49
[摘要]返程高峰车流大,开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否则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发生悲剧。不信大家看前两天发生的这个案例。

开车时低头三秒钟 高速上这位小哥瞬间损失四万

民警再次回到杨师傅这里询问。

“驾驶员,你当时难道没发现前方有大货车?你是新手第一次上高速吗?”民警问。

“警察同志,我驾龄都好多年了!”SUV司机回答。

“那怎么会撞上去?”

“我看快到目的地了,就踩了油门。”司机说

“看到前方有车,快到目的地了,还踩油门加速?”民警百思不得其解。

在SUV驾驶员含糊表达中,民警在车内发现了一个细节:有一手机放在小车仪表盘上!再三询问后,杨师傅承认,因为对路况不熟悉,他就把手机放在了仪表盘前面。“当时导航提示前方快到目的地了,于是我低头看了眼手机,就在看手机导航的过程中,手上的方向盘不知不觉发生了偏离。就这两三秒的时间,撞上了慢车道上的大货车,这时我才反应过来,又突然向左侧超车道上拉了一把方向……”万幸的是,当时两车的速度差并不大,这起事故只是车损,当事人并无大碍。

据估计,车损大概将近四万左右!这个低头动作,让杨师傅瞬间损失了三四万元!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行车应提前规划好路线,必须要导航的,可以请随同人员帮忙指路,驾驶员则需要做到谨慎驾驶,安全行车,切勿随意做与行车无关的甚至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分心状态行车,害人害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大货车 追尾

上一篇:年轻女子凌晨遭杀害后抛尸河道 嫌疑男子投案自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