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半挂车托运收割机上高速被民警拦下 三台收割机内坐7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6 08:00: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半挂车上高速公路行驶,车上载有3台收割机,每台收割机车厢中竟都坐着人。

6月4日,陕蒙省际执法站副分队长张勇刚带领民警在陕蒙界收费站开展缉查布控拦截,发现前方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上拉着三驾收割机。民警拦下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半挂车拉的每台收割机内都坐了人,一共7名。而且车上乘员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令人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驾驶员还“振振有词”解释,因近期时间紧需要赶着去河南收割粮食,一时联系不到合适的车,抱着“应该没事儿”的侥幸心理同意收割机内坐乘员。

民警对驾驶员轻视生命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按照相关条例对其作出了相应的处罚,同时要求7人立即下车乘坐正规客车前往目的地。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常胜

相关热词搜索: 收割机 高速 半挂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