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宝高速上一货车倾翻 1500余公斤蔬菜散落民警帮捡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2 08:03:21 编辑:何媛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yk235a2.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6月3日晚7时许,一辆满载蔬菜的普通货车行至西宝高速兴平段发生倾翻,1500余公斤蔬菜散落一地。事发后,咸阳高速交警及时帮助货主收装蔬菜,将损失降至最低限度。

  6月3日晚7时50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一辆拉运蔬菜的车辆在西宝高速宝鸡方向兴平段K1114处发生翻车单方事故。接警后,中队事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辆陕AB3***普通货车倾翻在一车道,车厢满载的西红柿、黄瓜等蔬菜滚落一地,占据了三个车道,有的蔬菜已被压成了“菜泥”。

  民警立即在现场设置警戒,并对三个车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联系施救公司吊车、清障车前来救援。为减少货主损失,民警随即与施救人员一起,蹲在路上将掉在地上的西红柿、黄瓜收拢,挑选完好的装进筐子,损坏的归集在路边。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收装、转运,截至当晚9时40分,车辆被施救拖下公路,路面清理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司机介绍,当日从泾阳县收购1500多公斤西红柿和黄瓜准备运往周至,行至事故路段由于变道时操作不当,致车辆发生倾翻。所幸其系有安全带,只是受了点轻伤,便从车里爬出来求救。据他估计,当天所运蔬菜损失约6000元左右,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帮忙收捡、转移蔬菜,才挽回了一部分损失。

相关热词搜索: 蔬菜 倾翻 高速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