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大货车撞倒大树电杆院墙后侧翻 司机幸无生命危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9 06:40: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太吓人了!”18日凌晨,临潼秦唐大道丁字路口,轰隆隆一声响,一辆大货车突然撞倒大树和电杆,又冲出道路将十多米民宅院墙撞倒后侧翻,司机获救送医幸无生命危险。

“大货车就像失控‘怪兽’

见啥撞毁啥”

“当时光听声音都感觉可怕得很,大货车就像失控的‘怪兽’见啥撞毁啥!”代王街道桥王村村民晏某说,巨大的撞击声将自己从睡梦中惊醒,开灯时发现停电了。

随后,晏某和附近几个人跑出去看究竟,事故地点位于秦唐大道(临潼城区至秦兵马俑)与临(潼)马(额)丁字路,几乎在路口正中央。

他们发现在被大货车撞击后,一棵直径四五十厘米的梧桐树被连根拔起,而不远处两根电杆倒在地上,电线横七竖八散落几十米远。

“快救人!刚才一辆大货车出事了。驾驶室被撞报废了,司机被卡……”昨日凌晨4时20分左右,接到一过路群众报警,公安临潼分局值班副局长温平恩带领治安、交警、消防等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这时天还没亮,雨下得很大,视线不好,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隐患。”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长张宏林说,该丁字口距西安至兵马俑高速出(入)口很近,为避免发生交通次生事故,交警迅速采取措施,设立警示标志,暂时交通管制,并进行疏导。

期间,司机被卡在驾驶室生命垂危,公安临潼分局紧急抽调代王、秦俑两个派出所民警现场增援,与消防人员一起将司机送往医院。

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茹鹏程说,这是一辆前四后八的重型自卸货车(自重20吨左右),来自西安浐灞。当时,34岁的男子马某驾驶该车由南向北高速行驶,因雨天路滑、视线不好、对路况不熟等因素,马某猛踩刹车,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不力,导致该车失控,冲出道路,先是撞倒一棵树又连续将两根电杆撞倒,最后撞上民宅院子围墙,一大片围墙被撞倒,大货车侧翻在地,驾驶室扭曲变形,司机被卡。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侧翻 生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