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奚梦瑶回应维密秀摔倒:对不起!我会走下去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11-21 08:01:38
[摘要]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始,国内外维密天使登场,性感的视觉盛宴引发热议。但在表演环节中,中国超模奚梦瑶妖娆走秀时,不慎跌倒在台上,看上去摔得不轻。 奚梦瑶摔倒 (来源:网易视频) ...

太尴尬了!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始,国内外维密天使登场,性感的视觉盛宴引发热议。但在表演环节中,中国超模奚梦瑶妖娆走秀时,不慎跌倒在台上,看上去摔得不轻。

回应如下: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奚梦瑶 维密秀 摔倒

上一篇:西咸新区一男女因工作争吵 男方戳死女方丈夫 下一篇:陈冠希:要向世界证明中国制造不低于世界制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