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一男女因工作争吵 男方戳死女方丈夫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21 08:21:1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一个单位里工作,难免会发生分歧,可在西咸新区一家物流公司的两名员工却因为工作中的争执酿出了血案。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和忠明:“受害人的妻子和嫌疑人赵某因为工作上的事发生争吵,继而发生了撕打。”

  2017年11月7日晚23点34分,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的一家大型物流运输公司内,两名正在上夜班的员工发生了争执,男性嫌疑人赵某是该公司叉车组小组长,而与他发生争执的是其手下一名叉车组的女性员工李某。

  23点37分,赵某和李某发生冲突,在上司赵某手推脚踹了下属李某后,双方被众人劝开,随后李某开始打电话给自己的丈夫张某。但所有人都不会想到,这通电话的后果。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 争吵 戳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