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永福警方:学生公园打架案告破 嫌疑人已归案

社会新闻 广西永福县公安局 2017-11-21 08:51:37
[摘要]广西永福县公安局通报,11月19日傍晚,一段手机拍摄的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视频显示,永福县城凤山公园内,几名青少年殴打另一名青少年。

  原标题:广西永福警方:凤山公园学生打架案告破,嫌疑人已全部归案

\

  广西永福县公安局通报,11月19日傍晚,一段手机拍摄的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视频显示,永福县城凤山公园内,几名青少年殴打另一名青少年。

\

  针对视频内容,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连夜展开调查。当日20时许,民警将涉案的中学生胡某群、徐某勇抓获;11月20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苏桥高速路口将另4名涉案人员抓获;20日下午,用棍棒殴打他人的周某志前往派出所自首。

\

  经初步调查,事件起因系县城某中学的学生徐某勇与胡某群因生活琐事发生矛盾,双方19日15时许在凤山公园旁相遇,胡某群对徐某勇进行殴打。随后,徐某勇叫其好友朱某涛、龚某、周某志、秦某维赶来,朱某涛、周某志将胡某群拉到凤山公园殴打。此时,周某志看到站在一旁围观的另一中学的学生林某权,让其离开,林某权与周某志发生争执并有肢体冲突。旁边的朱某涛等人见状,跑上来参与殴打林某权。周某志从附近拿了一根棍棒,朝林某权头上打去,林某权当场晕倒在地。

\

  经医院初步检查,被殴打的林某权造成轻微脑震荡,属轻微伤。目前,所有涉案人员均到案,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永福县公安局已协同学校做好相关教育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平安永福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凤山公园 学生打架 告破

上一篇:太尴尬了!奚梦瑶性感走维密秀 台上不慎摔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