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和幸福一起奔跑!曲江新区第五届社区邻里节圆满闭幕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7-11-21 13:49:53
[摘要]来自曲江五个社区的100多名居民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11月19日上午9时,曲江新区第五届社区邻里节闭幕式暨社区趣味运动会在曲江南湖小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结合社区大党委建设,以社区为单位,组织社区共驻共建单位、社区居民,物业公司代表一起组成比赛队伍。曲江新区管委会在职党员也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参与趣味运动会为大家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凝聚社区力量,发挥四社联动作用,增进邻里间的感情交流及互动。

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单人赛和团体赛共四个项目,包括慢骑自行车、击打保龄球、儿童套圈、夹乒乓球等,都是兼具趣味性、娱乐性、竞赛性的活动项目,来自曲江五个社区的100多名居民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2.jpg

  本届邻里节从8月至11月,历时4个月,参与居民共5千人,以"携手社区,和幸福一起奔跑"为主题,以"品质、人文、积极向上"为活动关键词,通过四大板块、30多个系列活动,将百姓邻里文化与三项革命、音乐之城、创客大街、博物馆之城、周末集市等曲江城市文化内涵相结合,引导宣传教育居民自觉参与人文曲江建设、共同打造有文化、有品质、有温度的曲江家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第五届社区邻里节

上一篇:看到大西安国际音乐节的演出表,曲江人倍感幸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