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吓人!小伙网购鼓风机 拆开快递竟跳出只蟾蜍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7-11-21 15:59:56
[摘要]20日,网友@郭国果过哒晒出了一组照片称“室友打开快递跑出来一只蟾蜍” 。目前,学生们已将蟾蜍放生。20日下午,吴星语和室友开始采用围堵的方式将蟾蜍装进了纸盒,在学校的一条湖中进行了放生。

  20日,网友@郭国果过哒 晒出了一组照片称“室友打开快递跑出来一只蟾蜍”。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这名网友得知,他们正是四川传媒学院的学生,当日,他们询问卖家后,对方也感到十分意外表示并不知情。同学们推测,可能是小家伙自己不小心跳进了快递箱。目前,学生们已将蟾蜍放生。

(1/4)

  吓一跳 快递箱里蹦出只蟾蜍

  网上买了个小型鼓风机,拆快递过程中却跳出只蟾蜍,四川传媒学院大三学生吴星语着实被这一幕吓了一跳。四天前,他因电脑主机灰尘太多而网购了这款鼓风机,收快递的喜悦瞬间被这位不速之客消除殆尽,他心有余悸站在一边,只剩室友们嘻嘻哈哈为蟾蜍拍起了照片。

(2/4)

  “当时我在检查商品,这个蟾蜍突然跳出来到地板上我才发现它的。”吴星语告诉记者,他的鼓风机用小盒子包装好放在了另一个较大的纸箱子的一角,蟾蜍应该就在纸箱的另一个角落。快递运送整整四天,这只小家伙依然活力四射,它从纸箱跳出后,又跳到了学生宿舍的凳子下、柜子前……

  它从哪儿来?是不是网购商家放进去的?吴星语赶紧联系到了这家销售鼓风机的卖家。

(3/4)

  厂房包装 商家也想不出原因

  向卖家报上单号知悉情况后,客服人员小宋也觉得十分意外,她实在想不出快递箱里这只蟾蜍是从何而来的,她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我们是在厂房里包装的,怎么会……”在认真看了吴星语发来的照片后,小宋深表歉意:“真的抱歉,我们下次一定会检查仔细,让您受惊了不好意思。”

(4/4)

  吴星语觉得,在和客服交流时,对方并不像是事先知情的。同时,商家提供的商品质量没有问题且态度良好,便打算不再追究了。而同学们纷纷猜测,这只蟾蜍可能一直蛰伏在厂房或者不下心跳进了厂房,在一次偶然中又不小心跳进了地上的快递箱。而这一系列过程,都恰好逃过了包装师傅的眼睛。

  20日下午,吴星语和室友开始采用围堵的方式将蟾蜍装进了纸盒,在学校的一条湖中进行了放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蟾蜍 网购 快递

上一篇:单身宅男连偷邻居4次外卖 明知不对但管不住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