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小区两施工工人昏迷 疑因井下缺氧窒息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11-22 07:08:24
[摘要]近日,铜川新区锦绣缘小区外一处管道施工现场上演惊险一幕:两名在井下施工的市政公司水务工人昏迷晕倒井下。危急关头,铜川消防官兵经过50多分钟的奋力救援,成功将二人救出。

  近日,铜川新区锦绣缘小区外一处管道施工现场上演惊险一幕:两名在井下施工的市政公司水务工人昏迷晕倒井下。危急关头,铜川消防官兵经过50多分钟的奋力救援,成功将二人救出。

  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11月15日晚9时50分左右,铜川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铜川市新区锦绣园北门两人掉进下水道。特勤中队赶到现场,了解到原本一名工作人员在下水道内施工,不知何原因晕倒井下,另一名施工人员在下井施救的过程中也昏迷井下。救援组判断,两名工人可能因井下缺氧窒息,随即用救援设备开始对井下进行通风换气。大概2分钟后,两名被困人员已逐步有了意识,可以进行正常沟通。

  在将第一名被困者救上来后,消防人员立即对第二名被困人员施救,但这名工作人员体重较重,且一条腿卡在管道和井底部之间无法动弹,一名消防人员无法对其实施救援。特勤中队中队长陈海江也下到井下,合力将其成功营救。华商记者 袁小锋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井下 昏迷 消防官兵

上一篇:铜川一"霸道"车蒙混过关 两年逃过路费60多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