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车主送孩子上学 中途撞人后逃逸被抓获

西安新闻 大秦网 作者:晁阳李佳 2017-11-22 14:38:00
[摘要]11月17日8时15分,交警引镇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半引路师一村段,一行人被一辆小车撞倒后逃逸,伤者躺在路边,已被120送往医院。涉事司机已被民警抓获。

  11月17日8时15分,交警引镇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半引路师一村段,一行人被一辆小车撞倒后逃逸,伤者躺在路边,已被120送往医院。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初步判定此案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车型为面包车。

  为尽早找到肇事逃逸嫌疑人,4名民警兵分两路走访摸排,寻找目击证人及有价值线索。通过对大量信息的搜集整合和比对分析,终于锁定一辆车号为陕A00D××金杯牌小型普通客车有较大嫌疑。民警立即联系到车主周某。据车主讲,当天6时许,其在送孩子上学途中走到半引路师一村段加油站附近时感觉碰到了什么东西,下车和孩子一同查看时没看到什么就开车走了。涉事司机已被民警抓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民警 上学

上一篇:木塔寺公园公厕不开门 市民游玩难“方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