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明日起12306购火车票可微信支付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7-11-22 15:48:49
[摘要]今日,华商记者从腾信方面获悉,明日( 11月23日) 6时起,用户可以在12306官网或官方APP上可使用微信支付购买车票。华商记者李王艳。

  今日,华商记者从腾信方面获悉,明日(11月23日)6时起,用户可以在12306官网或官方APP上可使用微信支付购买车票。同时,各城市铁路局线下购票网点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近期也将陆续支持微信支付,为旅客提供多线上线下多样化、个性化的便捷支付方式。

  用户在12306官方APP选择出行日期及车次后,即可进入到订单页面;在完成信息核实、订单提交后,点击“立即支付”进入支付页面,此后,便可选择“微信支付”付款购票。

  据悉,今年7月,微信支付与中国铁路12306携手,让用户用微信支付就能完成高铁订餐,为旅客出行带来了更好的便捷体验和服务。而此次12306全面接入微信支付,使得列车购票的支付方式得到了扩展,用户可以选择自己习惯的便捷支付方式。同时,线下支付场景的延伸也让用户避免了现金不足等紧急情况下的顺利购票。另外,网友们关心的能否用微信支付补票的问题,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济南铁路局、南昌铁路局试点列车补票可使用微信支付。

  业内分析认为,强强联手可打造全民智慧旅途。特别随着微信支付智慧生活的普及,支付的便捷性已成为消费者的基本生活需求之一。目前,微信支付已覆盖数百万门店、30多个行业,用户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来看病、购物、吃饭、旅游、交水电费等,微信支付已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华商记者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票 支付 微信

上一篇:陕出入境再检出输入性恶性疟疾 为今年第三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