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月起买火车票实现微信支付 网络、窗口通用

社会新闻 光明日报 2017-10-26 10:40:13
[摘要]据悉,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期连续推出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中转旅客“接续换乘”及动车组列车“自主选座”等便民服务新举措,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记者23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在部分铁路局试点列车补票微信支付工作的基础上,铁路部门将于11月份陆续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进一步丰富购票支付方式,方便旅客群众出行,努力满足旅客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据悉,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期连续推出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中转旅客“接续换乘”及动车组列车“自主选座”等便民服务新举措,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截至目前,每天通过12306网站及客户端办理“接续换乘”“自主选座”的旅客日均分别达到1.5万人次、83.7万人次,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票 试点 微信

上一篇:杭州一小区自治8年存百万积蓄 物业费5毛一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