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黄牛囤积火车票倒卖 藏来源不明身份证明

来源:陕视新闻 时间:2017-10-03 07:29:30 编辑:雷晓娟 作者:折玉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庆黄牛囤积火车票倒卖 身藏来源不明身份证明

  9月30号下午3点多,西安铁路公安处的民警在五路口火车票代售点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反复在售票窗口前询问榆林、神木方向车次的火车票,民警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询问并检查。在其身上查获2017年9月30日西安到榆林、神木方向的火车票共计34张,票面价值4242元以及17张来源不明的身份证明。经询问,该男子事先用准备好的17张身份证购买囤积9月30号从西安去往榆林、神木方向的火车票,购买成功后,准备每张加价30元向旅客出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西安铁路公安处对该男子进行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并收缴其购买的火车票。同时,民警对从该男子身上查获的17张来源不明的身份证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车票,谨防上当受骗,以免耽误行程。(折玉洁)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火车票 代售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