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独生子被逼相亲报警:觉得自己走投无路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孙渊 葛小林 2017-11-22 18:18:10
[摘要]11月19日,常州一小伙报警求助,在电话里大喊救命。民警火速赶到,却发现现场状况令人啼笑皆非:原来,报警小伙才18岁,遭到家人逼相亲,小伙愤而报警。小王觉得自己走投无路了,就打了110报警。

  11月19日,常州一小伙报警求助,在电话里大喊救命。民警火速赶到,却发现现场状况令人啼笑皆非:原来,报警小伙才18岁,遭到家人逼相亲,小伙愤而报警。

  现代快报记者从局前街派出所了解到,11月19日,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报警人没有说话,但电话中却传来激烈的争吵声,并伴有男子大喊救命。事情紧急,局前街派出所立即派遣警力前往位于天宁区的一个小区。报警小伙给警察开了门,但与民警预想的局面并不一样:屋内男女老少有的坐着,有的躺着,现场也无打架斗殴情况。

  经过了解,民警这才得知,报警小伙叫小王,刚满18岁,是家中独子。当日,其亲戚李某来串门,提出要帮小王做媒,让小王去相亲。小王觉得自己年轻不急,说着说着,就与李某争吵了起来,后来家人也逼着他去相亲。小王觉得自己走投无路了,就打了110报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相亲 民警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体育学院现世界最小球类运动"指弹球" 成必修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